糖漬洋蔥

BitterSweet Chocolate

雙寫手問卷

路上撿到逼著燦陪我寫。

這是第24欸可喜可賀!

燦的

1. 自我介紹一下吧,說說看你平常都寫些什麼。

安安我是百日,最近這幾年都寫同人。
寫的是棒球場上的汗水與愛情❤
妥妥的真人同人,非常刺激喔!
去年開始覺得寫台灣太刺激隨時會被告所以開始寫隔壁日本。
不怕死的丟p站後被對岸姐姐嚇到就轉寫美國!


2. 現在向大家介紹你的搭檔吧!

燦大大,每天都被我騷擾,聽一些病話。

是萌萌噠的妹子,最喜歡看她跟天使聊天!
還有時候是天使梅根跟她弟也會陪我發瘋。

3. 想像一下你們兩個會在什麼樣的情境下邂逅?

燒肉店。

「嗨,你也來吃肉嗎?」

4. 你喜歡對方文章的什麼呢?

溫柔,文字間滿滿的溫柔。

5. 從對方的作品中找一篇喜歡的文,用自己的風格改寫一小段。

摘錄自Chemical reaction

你雀躍地走到隔壁房門,想到不需要多加思索理由就能進去,彷彿整個走廊都飄著粉紅色泡泡。

連輕敲房門的聲響都高昂了起來。

「幹嘛?」

他雖然打開房門,卻只是狹小的縫隙,冷冷的吐出這兩個字。

你有點迷惑,翹起的髮梢都垂了下來。
「欸?我、我來找你啊?」

「不是白天的時候都待在一起嗎。」

雖然不是之前那距人於千里之外的態度,但是說不上友善。
倒像是在生氣或是鬧彆扭。

「欸可是……」
難道之前都是一場夢嗎?

6. 寫一點你覺得對方會喜歡的東西送給他。

在你去領包裹的回來的時候遇到了梅さん。
「藤浪手上那是什麼啊,好大的包裹好厲害啊!」

你有點困惑,上面的地址來自北海道,是北海道火腿鬥士通販部門。
你最近應該沒有訂火腿隊的東西吧。
應該說
你從來不會訂火腿隊的任何東西吧?

還是其實是學長寄來整你的?

梅さん充滿好奇心地跟你走回房間,興致勃勃地。

「吶,藤浪我可以拆嗎?」

你點了點頭,暗自猜想該不會是全部都是中田翔的商品吧?

結果是大谷的等身抱枕。

梅さん一邊毫不客氣地大笑,一邊說著藤浪要好好的回禮喔。

看到你想塞回箱子的動作還輕拍了你的手。

「欸你,人家寄來的東西要好好拿出來用啊!」

被大笑聲吸引過來的西岡也加入放聲大笑的行列,毫不留情地狠狠嘲笑你。並矢口否認這是他唆使中田的惡作劇。

還眼明手快地拍照傳給中田了。

你只好無奈的拿出來放在椅子上,西岡搶了過來扔到你床上。

「這就應該放在床上啊!」

而你超級困惑到底這個為什麼會寄給你啊?


7. 如果可以毫無限制地向對方點一篇文,你會點些什麼?

來個大谷主動受好啦(幹)(馬上被黑單)

8. 來到考默契的一題了,請以喜歡的人物,用人物的角度來寫一篇接吻的文章。接吻的對象就是你
搭檔的人物噢~(事先不要告訴對方你要寫誰噢w)


大谷最近有點困惑,他覺得游擊手的屁股有點翹。
有天賽後休息的時候,他看到落單一人的游擊手,低著頭站在櫃子前面好像在等誰。
你禮貌性的跟他點點頭,轉過身拿個衣服打算去沖個澡。
卻被突然貼上的雙唇嚇到。


好的我怕被殺人滅口來寫點甜的。

說要研究投球影片的那傢伙睡著了,盤腿坐在你那張單人床上。就要向前傾倒了。
你輕輕地扶著他,讓他倒臥在你床上。

這是第幾次他睡在你床上了,你苦笑著。

他好像在囈語著什麼,你傾身聆聽。
他近乎虔誠地呢喃著你的姓名。

你突然覺得臉上燒成一片。

神使鬼差地,你只好讓他無法在發出聲音了。

9. 辛苦了,最後是點名/感想/留言時間~

這是一份我硬逼著燦陪我寫的問卷,辛苦她了。
感覺也是一份有人身安全的問卷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Add your comment

Latest

About

2027/05/18

715-上林

2017/11/16

715

2017/11/16

溫泉

2017/11/16

君の娘

2017/11/16